歷史上的今天(我是在12/7下標 但是賣家說12/8出貨 太高興了 忍不住要跟大家分享) 是我邁向全世界購買拼圖的第一步

按下非常普通的"ENTER"鍵

因之前看過拼友 smallping 的拼圖文"德國名所大集合" (顏色很豐富的拼圖 及在smallping 這位拼友的介紹下 <給smallping 100 個讚 介紹的非常詳細 太棒了> 讓我非常的心動一幅拼圖)

及在拼友白菜介紹 ebay拼圖賣家jjhobbyshop 賣場 閒閒無事的去逛逛 

發現了smallping 之前介紹的德國拉

就是下面這一幅拼圖

Germany attractions Collection.jpg    

 

一時之間 心花頓開 廖下去買了 (其實 一開始是想請別人幫忙代買好了, 但後來仔細的想了一想 乾脆還是自己來吧!!)

(因為英文有看沒有懂 有寫文法也不對 總而言之一句話 太爛了)

期待這幅拼圖趕快 劃過天際 越過海洋 投入我的懷抱吧!!~~~~

後記: 

1. 買這幅拼圖 是紀念自己兩年前去德國遊玩 雖然只剩照片陪我 但現在我還是非常想念當時的陽光 空氣 人文 藝術  所以 這幅拼圖的用意 就是來滿足自己的回憶!

2. 經過這次向ebay 購買的經驗(雖然只有一次)  在12/12 預開的公司op團 應該就不會心驚膽跳吧!!!(大笑三聲 ) 順便跟大家講 我的同事兼拼友 其實 在台南新光三越 中山店的雷諾瓦週年慶總共敗金2萬7000元(分兩次團購) 拿到的禮卷有新光三越2800元+雷諾瓦拼圖禮卷1600元 下次有機會 再跟大家講事情的發生過程 非常的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