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要過年之前 阿花跟同事一起拿拼圖去裱框店

原本 在想到底要先裱哪一幅拼圖

左思右想後 決定還是先裱這幅拼圖

到了裱框店 跟老闆說 要裱立體箱的樣子

下一步 當然就是要選紙卡的顏色 來搭配拼圖

可是 因為剛好卡到快要過年 老闆很忙沒空理阿花跟同事

這時老闆就說 我來幫你配顏色好了 相信我的經驗

哇哇~~搭胸口掛保證ㄟ喔

此時 阿花跟同事 只好認命的相信老闆囉

終於 拿到成品了

果然 太漂亮了 

DSC01979.jpg   

DSC01948.jpg DSC01980.jpg DSC01981.jpg  

阿花真的要褒獎老闆 相信你得永生阿

還有 拼圖真的要慎選錶框 框選對了 簡直變成精緻的藝術品 選錯了 就會變成贗品  

對了 還有最重要的價錢 相信嗎~~~

只要1500元

不敢相信吧!! 但它是真的~~

---------------------------------------------------------------------------------------------------------------------------------------------

終於 在上個星期三拿到了 從遙遠的上方-南韓寄過來的拼圖

(再不上來po文的話 我的同事現在都叫我~~懶惰的阿花~~, 更ox的是mail寫說: 可愛的阿花 還在混阿!!! 更新的頻率....嘖嘖!! )

一開始拿到拼圖的包裝外盒(哇哇哇~~~過鹹水ㄟ喔 包裝的很用心) 

DSCN0350.JPG  

包裝拼圖的氣泡袋 咦!!! 還有一包隨手咖啡 (這位賣家是不是咖啡不好喝 所以才給我的嗎?)

DSCN0351.JPG DSCN0353.JPG   

天阿~~拼圖裡面 竟然有一張1:1 的圖 (不要懷疑 這是真的) 

DSC01759.jpg   

與拼圖比對

DSC01760.jpg  

完成品

DSC01750.jpg  

 中間的是新天鵝堡(我有進去喔....不過阿 裡面不能拍照 只能照外觀 )  

DSC01751.jpg  

南韓的拼圖還真不賴 開盒時 拼圖裡面幾乎沒有屑屑(忘記拍照 拼圖到出來時才想到)  

刀模很乾淨 沒有2片連接一起的情形 也沒有藕斷絲連的 

這2點就大大的加分了

下次 看到有喜歡的拼圖 應該還是會繼續無止盡的購買吧

後記: 

1. 大家如果想要對這幅拼圖深入的了解 請到smallping 的部落格逛逛吧!!!

2. 我最親愛的同事們 看到這篇文章後 不要再叫我 懶~惰~的~阿~花~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