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今年8月份的某一天 安排了在平日放假

於是就想到了去誠品書局看書 買書 

(原本安排的行程是買完書後 就到地下1樓的小雷逛逛 消磨一下時間...   我只是要買書而已 沒有要買拼圖喔) 

但在放假前夕 我的同事說 在誠品2樓 有一間國貿拼圖館 都是進口日系的拼圖 

也可以順道去那邊 溜搭溜搭一下 

第一站 國貿拼圖館 首先逛到迪士尼拼圖區 

眼睛還在從左邊刷到右邊 從右邊刷回左邊時

銷售小姐出現了 就在我耳邊嘰哩瓜啦講解 說了一會

(阿花此時的心情 因放假還不錯 所以就勉為其難聽妳說)

此時 我走到另一處 史努比拼圖區 看了一下 

這時 銷售小姐又出現 又在我耳邊嘰哩瓜啦的講解

(阿花想說 你很煩ㄟ 連看個拼圖也要吵)  

於是 我又走到了另一處 瓦奇菲爾德及海賊王拼圖區 

說是遲那是快 銷售小姐又擱出現了 又在嘰哩瓜啦嘰哩瓜啦的說

最後 我已經~~凍抹條~~阿  就選了這幅拼圖 逃命去了

(我只能說這算是疲勞轟炸 還是噪音污染 另類的行銷手法 )

所以 因為以上的經過 就誕生了這幅拼圖 

後來跟同事講這件事 同事竟然說: 妳還真是隻~~~待宰的肥羊ㄚ~~~ 

拼圖外盒的正面

DSC01768.jpg 

底盒還有介紹人物 但都是寫日文 看不懂阿

DSC01769.jpg    

完成品

DSC01770.jpg  

Dayan(達洋)

是隻居住在地球上的普通家貓  

在小主人莉瑪12月17日的生日當天 莉瑪在家中舉辦生日派對 

家中來了一群吵鬧的小孩子們 達洋因為受不了小孩子們的吵雜 在一陣混亂中從家中的窗戶逃了出去 

跑出去的達洋看到眼前一片銀白色的雪世界 突然聽到一陣悠揚的音樂響起 

忍不住好奇心的驅使 達洋隨著音樂來到了一扇大門前 推開大門往下一看 

只見門的彼端有顆柏樹 柏樹下許多不同的動物們圍著營火 唱歌 跳舞 

大家正仰望著達洋 在眾人的呼喚下達洋向前一跳 就這樣來到了瓦奇菲爾德!

DSC01772.jpg  

Marcy及Seam(瑪西及西姆)

心地善良正直的女孩--瑪西 是達洋的好朋友 

瑪西的弟弟--西姆 個性獨立  喜歡冒險四處亂跑 愛到處玩耍 

DSC01774.jpg  

Jitan(吉坦)

聰明 知識廣博 熱愛音樂與旅行 是達洋的好朋友 

但真正身分是一位落難王子 

DSC01773.jpg  

Vanilla(薇妮拉)

吉坦失散多年的小公主妹妹...... 

DSC01776.jpg  

Nbah(不知如何翻 但網站介紹為伊凡 ) 

跟達洋一樣來自地球 住在歐奇斯塔奴動物園裡的鱷魚

DSC01775.jpg  

Bone (哈哈 這隻我喜歡)

DSC01777.jpg  

因想要了解 瓦奇菲爾德繪本的內容到底為何

就到尖瑞出版社的網站看看 

想不到 已經無法購買了 

連金石堂網路書局 也標示為已絕版 無法購買

(只剩下 陷在粉彩筆堆中的達洋 喜歡旅行的達洋.....等等) 

我只能說 跟瓦奇菲爾德 無緣吧

但也證明了一件事 只要是好看的書  

即使已經絕版 但週邊的商品 還是能賣到嚇嚇叫

還真的歷久不衰阿

後記

此行的目的 是要買書(賈伯斯傳記) 但被銷售小姐搞的連書都沒買 小雷也只逛一會

我到底是在做什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